安全管理网

副工段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2日

1、 在工段长的领导下,分管设备工作、机械技术、三电技术、贯标、员工培训、事故管理,安全及定置管理工作。
2、 全面抓好工段的设备管理工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努力降低事故停机时间,确保厂生产计划的实现。
3、 组织制订责任范围内的各项规程和管理制度。
4、 认真抓好点检定修,负责组织每周检修计划的编制、上报与下达。
5、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设备管理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条例。
6、 负责各项技术管理及其备品备件、外委检修管理和修旧利废工作。
7、 组织制订并审核设备大、中修检修计划(包括项目、工时费用,以及备件材料)和检修记录工作。
8、 按时参加设备例会,抓好每周设备大检查和隐患整改反馈工作。
9、 组织并审定设备的技术改造和技术革新。
10、 负责组织员工技术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文化技术水平。
11、 认真执行国家计量法,搞好计量工作。
12、 负责工段的贯标和质量管理工作。
13、 负责日常工作任务安排,并检查完成情况,督促落实。
14、 按照公司和厂的要求,抓好安全和定置工作。
15、 完成厂和工段工长、书记布置的临时工作和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