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精整车间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车间主任负责车间全面工作带领车间全体员工完成公司和厂部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做好车间生产、技改、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专业管理工作做好车间人员管理和物资管理工作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会议、文件精神做好车间员工培训工作带好车间员工队伍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2、车间副主任协助车间主任完成车间分管工作带领车间相关员工完成公司和厂部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做好车间相关专业管理工作做好车间分管范围内的人员管理和物资管理工作按分工范围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会议、文件精神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带好员工队伍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3、车间办事员:负责车间办公室办公用品的计划申报领用发放工作负责领取公司、厂部下发的文件、简报传真、技术资料等负责有关文件、记录表格等文字材料的打印、复印、抄报等工作负责车间宣传方面的日常工作办好车间的宣传工作办好车间宣传板报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至班组或员工等负责车间人员出勤情况和劳动纪律的日常工作负责车间5S管理和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负责车间办公设施的各项管理工作和其它后勤工作负责本岗位相关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4、车间材料员负责车间备件材料领用手续的办理工作和使用情况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相关自采备件的出、入库手续办理工作和相关合同、票据的管理工作负责车间备件、材料、工具等物资月消耗情况的收集、汇总、上报工作负责车间有关备件的报废手续办理工作负责车间劳保用品的领用和发放管理工作负责车间C类物资、工具等物资领取、库存管理、台帐登记管理工作负责车间备品备件计划的整理上报工作负责与对口部门协调催办备品备件计划的落实工作负责本岗位相关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5、车间安全员负责车间人身、设备、设施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厂部有关安全会议的内容传达、落实工作组织车间有关安全的活动、比赛等对车间员工进行安全方面的培训、检查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等负责车间安全板报的定期更换和安全资料的组织学习等负责车间岗位工序及质量管理工作负责车间工艺备件的使用跟踪、检查、技术改进等工作负责车间设备管理和计量器具管理工作负责车间三体系管理工作负责车间技术资料的管理负责车间员工培训工作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负责车间相关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6、冷床工按质量标准要求进行定尺剪切负责维护和操作设备按时进行巡检对生产中出现设备、安全、工艺质量、影响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负责冷剪剪刃的更换、间隙测量、及运行监护负责定尺的调整、检测、监护工作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7、挑钢工负责维护和操作设备按时进行巡检对生产中出现设备、安全、工艺质量、影响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对作业台架上钢支按标准进行分拣并对分拣出的乱尺钢进行包扎称重、挂牌吊运入库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8、数支工严格按工艺质量标准要求精心数支对生产、货场反馈的数支异议应及时复核处理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9、打捆工负责拍齐、捆扎作业对钢捆运输、吊运中出现的断带现象及时进行处理对生产中质检人员查出的有质量缺陷的钢支应及时抽出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10、5#台操作工负责维护和操作设备按时进行巡检对生产中出现设备、安全、工艺质量、影响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11、挂牌、挂吊工负责对钢捆挂牌并规范指挥天车吊运钢捆负责本岗位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工作和临时任务。
        13、大班长负责大班的全面工作负责班组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及时完成厂部或车间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和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