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轧车间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车间主任带领车间全体员工完成公司和厂部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做好车间生产、技改、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专业管理工作做好车间人员管理和物资管理工作及时传达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会议、文件精神做好车间员工培训工作带好车间员工队伍及时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或指令性工作任务。
     2、副主任负责加热炉区各项工作负责轧钢区各项工作协助高主任负责轧钢区各项工作主管安全、卫生。
    3、工艺员负责车间工艺技术管理负责质量体系运行负责5S管理负责QC工作。
    4、加热炉主管负责加热炉各项工作车间安全工作量具认证工作及车间相关外协工作
     5、办事员负责奖金计算造发工资负责日报统计劳保领用与发放负责材料领用与消耗成本核算负责日常办公室工作和分厂、车间下达的临时性工作。
     6、班组长负责本班组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协调本班组的生产负责本班组的质量体系运行、安全、环境卫生工作负责班组危险源、环境因素的管理工作负责完成分厂、车间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或临时性任务
    7、原料工负责原料的接收、发放与检验工作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8、装钢工负责装钢设备的运行与监护负责按照生产计划进行装钢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9、出钢工负责出钢设备的运行与监护负责按照生产要求进行出钢操作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0、原料天车工负责原料天车的使用与日常维护负责原料卸车与按照生产计划装坯入炉负责原料端部刷白灰工作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1、调火工负责按照生产计划与工艺要求进行钢坯加热负责加热炉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2、粗中轧负责按照生产计划与工艺要求对本区域的料形进行设定、监护、调整与处理本区域工艺、设备事故负责本区域轧辊槽、导卫的使用维护与更换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 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3、主控台、预精轧、夹送辊负责按照生产计划与工艺要求设定、调用轧制程序并修改相关参数负责生产过程的启车、监控与停车负责班组的生产与协调负责预精轧区域的料形设定、监护与调整负责处理本区域工艺、设备事故负责预精轧辊环、导卫的使用维护与更换负责夹送辊的更换与调整及相关参数的设定按照控冷工艺要求对相关参数进行设定与调整负责测径仪的使用、维护与校正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4、精轧负责精轧区域的料形设定、监护与调整负责处理本区域工艺、设备事故负责精轧辊环、导卫的使用维护与更换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5、风冷线负责盘卷在风冷辊道上运行时的监控负责小规格时尾部大圈的剪取负责处理本区域的工艺、设备事故负责按照工艺要求进行尾部规整保证盘形美观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6、CP3负责本区域设备的启停与运行监护负责芯棒的对中操作与记录按照工艺要求进行风机开启数量及风量的调整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岗位的运行岗位记录的建立与填写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7、剪头尾负责头尾缺陷的剪除负责乱线的清理负责本区域“5S”工作 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18、挂牌、卸卷按照工艺要求与相关制度正确进行挂牌与卸卷操作负责本区域相关设备的点巡检与运行监护负责本区域“5S”工作负责本岗位的危险源点与环境因素的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