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校设施设备维修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严格履行维修工职责及各项规章制度,维修、保养好学校内房屋及公共设备,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对业主报修及时、热情、服务周到,保证修理质量。

2、必须整时上班,上班必须身着规定服装,佩带胸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3、了解和掌握学校及楼房结构,熟悉本工种设备、设施的位置和作用,掌握本工种检修设备的操作方法。

4、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按派工单上维修内容工作,禁止承揽私活。

5、做好日常设备设施巡视工作,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和计划保养工作。

6、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值班时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并立即报告领导,严禁脱离岗位。

7、努力学习本岗位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熟悉学校内工作情况。

8、虚心听取教练员意见,热心为教练员服务,尽力为教练员排扰解难。

9、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