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检人员条件、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07日

1、热爱本职工作,自觉遵守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责任心强。

2、具有汽车驾驶或汽车维修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类车辆的技术标准和性能要求。

3、严格执行车辆回场必检、合格放行的制度,督促司机做好车辆的回场检查及例行保养工作。按规定的10个项目检查回场车辆,做到不漏检不缺检,并做好检查记录。对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的车辆,责成司机自修或进场维修,复检合格后才能签发合格放行单。检查中,如发现有严重隐患的车辆,要立即向有关部门或领导报告。

4、安检员上岗时要着装整洁(着安全例检服装、戴安全帽、佩戴服务证章),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迟。认真负责开展工作。

5、安检员正确树立管理者与服务者的关系,做到不吃、拿、卡、要,热情、主动为车主服务。

6、搞好车辆安检台(区)环境卫生,做到随脏随扫。

7、积极参加政治、业务学习和各项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遵章守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