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队副队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6日

一、 协助队长搞好全队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二、 严格按“三大规程”组织生产,禁止违章指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三、 经常深入现场,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和隐患,并对各级查出的安全隐患、达标问题,做到具体落实整改,重要问题,重大隐患亲自到现场解决。

四、 加强设备管理,确保主排矸绞车、运煤系统等设备正常运行,防止人身事故及重大机运事故的发生。

五、 加强所管区域机电设备的管理,组织停产检修,确保机电设备达到良好状态,正常运行,安全可靠,保障生产。

六、 参加本队安全事故的追查处理,督促措施和隐患的落实、整改,组织生产事故追查处理。

七、 坚持地面24小时值班制,组织召开班前会,针对性地交待清楚当班的安全注意事项,协助队长组织安全学习。

八、 负责对各工种人员安全责任制落实、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认真搞好队分管工作,经常了解所分管工作情况,把工作认真落实到班组,人头,并及时向队长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