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库存监控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3日

1.负责与各地分公司的库房建立直接联系,通过物流软件,随时掌握各地分公司仓库商品的出入库动态,在公司统一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获取各个分公司库房(含指定分销商)的商品出入库原始统计报表资料。
2.负责熟练运用电子商务软件,统计核对各分公司(含指定分销商)的商品库存日报表,监控商品库存的进货和出货动态,审核商品库存的真实数据,按时完成制作部公司《库存日报表》。
3.负责每周一次的各分公司滞销机统计工作,每月一次的滞销机销售与库存统计工作,每月一次的各分公司人员领用手机的统计工作,负责跟进商品库存月度盘点及库存盘点的核查工作。
4.负责物流系统运用过程中的问题收集和意见反馈工作;
5.负责物流系统的操作指导工作;
6.负责库存相关资料的档案管理工作;
7.负责向业务部、财务部及各分公司随时提供各项商品库存动态的业务咨询,
并提供库存制表的各项业务指导。
8.完成董事长、总经理及部门经理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