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品车队总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 、总经理是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组织领导负责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3 、组织制定本企业安全生产计划、劳动保护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改善劳动条件,做到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4 、组织制定本企业安全知识、业务技能、操作规程的培训和教育计划。
5 、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完善防火防爆设施和设备。
6 、发生事故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采取措施,防止事故扩大,减少损失,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事故情况、对事故进行认真调查、处理、分析,对事故责任者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查处。
7 、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并建立健全激励和约束机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