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区区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对本单位各项工作,人事安排、生产任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
2、及时主持召开区队领导班子会议和班组长会议,研究本区各种问题,布置各项工作。
3、经常深入工作现场,了解和掌握矿井运输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并向矿上汇报。
4、经常对工人进行思想纪律和安全教育,总结经验,表扬好人好事,批评不正之风。
5、模范遵守煤矿安全规程和各种规章制度,做到不违章指挥,制止违章作业,狠抓三违。
6、参加矿安全会议,参加局矿安全检查,对本区队不安全因素积极组织整改。
7、本区队发生伤亡和非伤亡事故要亲临现场,组织有关人员制定方案,防止灾害扩大,并参加事故分析追查会,对事故责任者进行处理主持制定预防同类事故发生的安全措施。
8、副区长协助区长抓好分管的工作,区长不在时可受区长委托代理其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