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员岗位安全工作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一、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驾乘人员旅客服务的思想,工作主动热情、责任心强。
二、 根据安委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将具体要求落实到实处,不定期地向安委会汇报工作,执行情况,隐患整改情况。
三、 加大力度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律和制度,在旅客乘车,侯车时宣传安全常识,增强驾驶员、乘务员安全知识。
四、 加强驾驶员的管理,对新上岗的驾驶员证件的审核,技能考核,安全知识的考核,培训,签安全责任状,建立驾驶员台账,档案,日常教育。
五、 每半月必须对所有车辆循检一次,特别是定点要起早贪黑跟踪检查,不准出现漏检车辆,并认真做好记录。
六、 加强路检、路查,对超员、超速、强超硬会、酒后驾车、闯红灯等违章行为立即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