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有色铸造施工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序号基本职责内 容 及 标 准程 序
遵章守纪遵守执行公司及分厂各项规章制度。
钻研技术业务了解和消化吸收国内外有色铸造新技术,指导帮助个人运用于生产实践,提高产品质量。
严格工艺守则严格按工艺守则及工艺规范进行操作。
编制有色铸件工艺1、编制有色铸件工艺、工艺卡片填写清楚规范。                                                    2、在生产过程中发现工艺存在问题或需要改进的,及时改进。
协助设备组做好各种设备的性能保养工作指导工人按设备保养有关规定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使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处理有色铸件的质量问题随时处理生产中出现的有色铸件质量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技术副厂长反映,并提出建议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