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炉施工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序号基本职责内 容 及 标 准程 序
遵章守纪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努力钻研技术业务,贯彻工艺守则1、了解国内外熔炼及铸铁件新技术,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督促和指导操作者按工艺守则和工艺规范工作。                                                    2、根据铸铁件和工艺卡片的规定,拟定配件单,钻研铸型状态。                                                     
对工作炉辅料质量状态进行跟踪处理1、对工作金属炉料、辅助的质量状态进行监视,对其化学,物理性能金相报告等质量表征信息跟踪了解,并认真分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纠正或采取措施,对整个熔炼过程作相应调整。                                                     
鉴别铁水质量1、拟定熔炼工艺规范。                                                    2、确定铁水适合浇注的砂型,掌握好不同壁厚铸件的浇注温度。                                                     
主持参加QC活动主持小型质量分析会,提出解决质量问题的措施。                                                     
注重安全生产1、穿戴好防护用品后方可上岗。                                                    2、督促操作者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进行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