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储运车间罐区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17日

1.认真贯彻厂及车间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生产计划。

2.熟练掌握并严格执行岗位的工艺流程、工艺指标,操作规程及安全规定。

3.了解各类储罐的组成及附件,搞好各类储罐阀门,管线及泵的维护保养工作。

4.罐区负责人做好产品的接收、计量及配合装车工作。

5.各岗位操作人员负责本岗位的巡回检查,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实行对口交接,问题未处理双方协商解决,接班未签字,当班者不得离岗。

6.搞好本岗位的卫生清扫工作。

7.各分岗位必须遵守厂及车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劳动纪律,并加强业务学习。

8.对本岗位的安全负责,维护保养好本岗位的一切消防设施器材。

9.保管好本岗位的一切物资工具,丢失本班负责。

10.切实做好岗位的计量工作,给车间及厂部提供准确可靠的数字,做好生产平衡及收率计算,并对出现的较大计量误差做出准确的分析。

11.熟练掌握本岗位各类产品质量情况,运行情况及库存情况。

12.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及储罐运行时反表,搞好计量及数据统计工作。

13.配合质计科搞好本岗位内产品的取样化验分析工作。

14.加强与调度、装卸车及有关单位的联系,谨防发生跑冒现象。

15.完成车间交办的其它一些临时性工作。

16.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向上级反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