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化气站槽车装卸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槽车到达站时由门卫通知装卸工检查,经检查符合规定要求的方可放入。

2、凡进站的槽车合格证件与实际不符的不能进站,车上携带易燃物品的不得进站。

3、认真填写装卸车记录。

4、槽车的装卸必须逐车进行。凡遇雷击天气、槽车漏气等不具备装卸条件不得装卸。

5、会同押运员连接好液、气相管、静电接地线,放出软管内的空气,把有关阀门开启压缩机,进行装卸。

6、装卸人员在槽车装卸时不能离开现场,发生意外情况负责现场指挥。

7、充装量不得超过贮罐设计允许的最大充装量,严禁超装。

8、装卸完毕后,应立即关闭所有阀门,拆下接地线及软管,在拆下软管前应将软管内的剩余石油气由排泄阀放净后,再拆卸软管放回原位固定好。

9、装卸完毕后,认真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无误,确认无误后取 下装卸标志,会同司机签字,交给钥匙,监督槽车驶出公司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