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化气站驾驶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l、驾驶员必须认真学习各种交通规章和液化石油气运输技术,按时参加主管部门业务培训学习,熟悉车辆性能、业务知识,坚决按照站内规章制度执行。

2、按规定出车,出车前做好准备,保持车辆整洁、无故障。保证行驶安全,完成任务后及时报告。

3、车辆勤检查、保养,对于处理不了的故障,必须向站长汇报,并提出修理方案,申请维修。

4、严禁超速行驶,违章驾驶,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驾驶员负责,所造成的罚款,由驾驶人员自行承担。

5、驾驶员勉强出车发生技术性事故,应由驾驶员赔偿损失的20—50%,对情节严重的追究其责任、车辆上的一切工具及其它物品若有损失的,按原价的10~50%赔偿。

6、槽车进站后必须和站内人员卸车完毕、在入库单上签字后方可离开。

7、槽车在行驶和停靠中必须按照公安部门规定执行,发现问题及时和单位保持联系。

11、车辆油耗必须按照路程计量用油。

12、驾驶员出差回来后,必须严格上下班制度,参加考勤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