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厂维修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4日

一、 在分管设备的厂长(车间主任)领导下,负责全厂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二、   维修人员必须熟悉设备的结构、性能、润滑要求和工作原理,熟悉设备主要零部件和易损件、消耗件的材质性能和技术要求。
一、  选矿设备的维护、保养、检修、润滑、清扫等有关工作,应严格执行《黄金企业设备操作维护于检修规程》的有关规定,并认真做好记录。
四、   设备检修竣工后,必须会同有关人员共同验收,经检验确认设备达到许可运行条件,方可交付生产使用。
五、   会同有关人员制定设备大、中、小修计划,提前落实大、中、小修所需零部件和材料的准备情况。
六、   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安排,参加岗位设备的巡检,配合运转工作好设备运行中的维修工作。
七、   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安排,负责排除设备临时故障并认真做好记录。
八、   负责电焊、气焊及其他专用设备和工具的保管、使用和维护,负责检修吊车的使用和维护,严格遵守电、气焊和吊车的安全操作规程。
九、   做到文明检修,杜绝胡拉乱放,检修完毕及时清理现场,检修专用设备和工具要合理整齐堆放。
十、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