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1. 油库岗位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认真执行规定的计量方法,要求稳、细、准地完成油料的储油任务,并对桶装油料进行入库验收。
2. 熟悉掌握所属设备的型号规格、构造性能、使用要求、操作方法、数量和技术状况,负责日常维护及管理。
3. 严格监察储油罐、输油管路、输油泵等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监察容器是否渗漏、洁净,并保护好玻璃管,防止损毁或破坏。
4. 油泵的开停要严格注意阀门的开启状况,停止供油后要及时关闭阀门。
5. 熟练掌握配置的消防器材的使用和保管要求。
6. 负责储油库区场地、库房、设备的整洁,及时清理油污,确保安全。
油库做为重点防火区,必须严格监管,并做好相应的防火、防爆、防盗、防冻等安全保护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