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站站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确保燃气输配基站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全县管输燃气的正常供气,特制订本责任制。
1、保证全县供气管网的正常供气是基站的主要职责和任务。
2、确保输气主管网的工作压力保持在额定值,凡人为造成管网输气压力高于或低于额定压力0.05MP∕次,给予站长10元的经济处罚.
3、逐步摸索经验,制订和完善输气调峰方案,确保用气高峰的压力平稳。
4、加强对各岗位操作工人的管理,凡因操作不当或误操作造成损失或影响的,视情况给于5—50元∕次的经济处罚。
5、基站员工无故脱岗而隐瞒不报的,每次处2元的经济处罚。
6、合理作好工作安排,每日向公司生产部门汇报当日生产情况,每月向公司生产部门作出书面汇报。
7、必须按要求填写各岗位生产、交接班记录,凡漏填或错填一次,给予1元的经济处罚。
8、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严格执行基站出入制度,如有违犯,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