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站内维修岗基地看护岗位管理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 岗位员工在上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脱岗、睡岗等违纪问题,一次性处罚当事人50元。
2、 按时上下班,做好站内日常维修工作,并做好检修记录,完不成处50元处罚。以及站内应急抢险工作。服从队各项工作安排。
3、 配合站内值班干部做好临时性工作、常态性工作(加阻垢剂、破乳剂、5天外输流量计过滤     网、5天提升泵放水、5天大扫除门口卫生、 每天两次收瓦斯油)未完成一次性处罚50元。上级检查造成严重后果一切责任自负。每日完成自己卫生区域工作。
4、 按时完成当日晨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工作按项考核一项完成不成按50元计。(当日完不成工作,第二日不进行另行安排,自动完成上日剩余工作。)
5、 在完成日常安排的工作后,自动组织门岗进行车辆检查,包括油品安全,车辆附件安全一日抽查不少于5车次。并做好记录。无特殊情况,未完成 一次处罚50元。
6、 做好隔日放水,定期大罐安全附件维护保养工作。每日例行检处理查站内各设备、工艺、流程中的跑冒滴渗漏。隐患整改工作,若走过程整改不彻底,检查时再次出现一切责任自己承后。
7、 基地看护负责基地检查接待及食堂监管工作,做到负责三餐组织上送,私自不在岗影响上岗员工就餐,一次处罚50元。
8、 基地看护夜间前后门上锁,不定时巡查,若丢失基地物品,按价赔偿。
9、 基地看护负责员工宿舍、活动室,物品房的管理。以及用电气煤,设备运行的安全管理工作,由于职责不落实造成损坏丢失,照价赔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