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 基本职能
    协助危运公司负责人做好日常基本管理工作,做好危运公司各种台帐及档案管理工作,全面参与危运公司的各项内部事务。
二、主要职责
1、努力学习,钻研业务,时时以公司利益为已任,做好事、多做事,在工作中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做好安全教育及其他一切事务。  
2、每月对公司自备车加油及耗油量和工资结算情况进行核算、审核,严格把关后报部门负责人。
3、每月25日前将下月行检、年审、保险到期的详细情况统计后报负责人。
4、按公司规定和要求及时填写各类报表和各项台帐资料。
5、按公司要求认真做好各类资料的微机管理,认真对备品备件管理。
6、每月26日前将下月要交的费用(规费、养路费)经总经理审批后到财务部开好支票交车管员交费。
7、协助危运公司负责人做好危运公司的其他工作。
8、遵守公司的共性管理要求及考核要求。
9、完成公司交给的其他工作。
三、考核办法
1.未完成每项扣2分。
2.遵守公司各项共性规章制度,发生违规违纪现象按员工手册及其他考核办法处理。
四、驾驶员考核办法
1.严格按危运公司所制定的相关条款考核。
2.油罐车及小车驾驶员按日常考核细则执行。
3.严格按公司共性管理要求及员工手册内容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