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员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忠诚企业,热爱集体,遵守职业道德,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加气站管理规范》,遵守劳动条例、考勤制度、行为标准和岗位纪律。
3、严格按“加气操作规程”和“加气服务规范”进行操作,熟记“五五令”安全要领,认真执行“十不充装”、“防火防爆十大禁令”制度。
4、熟知发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熟记本站消防设备的配备数量和摆放位置,懂得正确使用消防设施。
5、自觉维护加气站的现场秩序,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制止或报告领导。
6、对顾客服务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绝不与顾客发生冲突。
7、按公司现金管理制度做好现金收、投、交接工作。加强现金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盗窃事故发生。
8、协同班长做好交接班工作,在班长的带领下做好卫生责任区的卫生清洁工作。
9、服从领导安排,听从班长指挥,维护集体团结。
10、接受站长、技工、班长的检查和考核,完成站长、技工、班长交办的临时性站务及安全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