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班长(安全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遵纪守法,服从站长领导,配合技工做好设备维护和安全检查工作。
2、班长是现场监督管理的直接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执行好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把本职工作落实到位,督导本班员工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并做好加气服务规范及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3、掌握加气站工艺流程,懂得控制点的控制方法,掌握加气设备的基本构造和技术性能,能够正确判断加气设备是否在正常工作状态运转。
4、提前10分钟到岗,召集本班人员做好交接班准备工作,按交接班事项做好交接班工作。
5、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按交接班记事本检查内容定时进行安全巡检,在交接记事本上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6、认真填写交接班记事,确保记录登记及时、完整、真实、准确。
7、了解本班员工的思想动态,搞好团结协作,负责检查本班人员在岗情况及着装情况。
8、组织班员做好站台、办公区、生活区的卫生清洁工作。做到站台洁净无杂草杂物,办公区窗明几净,生活区整洁有序,卫生间无渍无异味,站区内无卫生死角。
9、在站长授权范围内,处理好本班日常事物和突发事件,对不能处理的事件应及时上报站内领导或公司领导,并积极配合做好工作。
10、接受站长和技工的工作检查,执行有关工作指令,完成公司和站长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