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易制毒办公室(安环部)管理人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在安全副总经理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公司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编制起草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负责到安监局进行备案。
2认真落实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制,不断完善易制毒管理办公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人员工作开展情况。
3监督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和效果,检查易制毒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纠正易制毒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
4收集并保存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技术资料,并组织进行贯彻落实。
5具体负责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信息系统的填报工作。
6配合物流部通过系统审核客户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资质和经办人的身份证明。
7定期接受易制毒管理培训。
8负责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季报、年报工作。
9负责与安监局等易制毒化学品管理部门的沟通和联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