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吹氩喂丝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做好吹氩、喂丝设备及用具的保管工作。
2、做到早班,准备齐吹氩、喂丝系统(包括合金微调、调温废钢)所需各种原材料、各种备品配件,不得造成生产脱节。
3、做到底吹氩装置必须正常投入,金属软管必须包扎好2-3米交班。
4、因抢接连铸的钢水,必须无条件服从调度指令,做好记录。
5、严格按工艺操作,保证吹氩质量,均匀钢水成份,根据钢种要求保证上连铸温度。
6、顶吹氩装置及喂丝机必须做到经常检查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处理,本班问题必须本班处理好交班,做到有备无患。
7、做到顶吹氩枪的正常交接班,随时保持吹氩良好状态。
8、做到上班为下班创造好的生产条件,保证3——4炉保温剂及调温度废钢、合金。
9、搞好本区域内的定置管理卫生交接班工作。
10、负责做好各种质量,交接班记录、严格按贯标要求记录。
11、顶吹氩枪插入钢水深度〈1500mm必须更换交班。
12、对本岗位所属设备进行点检、维护和保洁。
13、工作质量应符合相关工艺技术、设备管理、厂及工段各项规程及规章制度的要求。
14、完成班长交给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