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段干事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协助工段领导做好日常的行政、工会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待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2、做好各班组的奖金计算、分配工作,以及各种福利费支票证的分配发放。
3、搞好工段的各项金融出纳工作,以及各班组生活物资的发放。
4、做好工段内报刊、书籍的征订、发放、保管工作,以及各种文件、资料的收发或保管。
5、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搞好安全文明工作及办公室的卫生工作。
6、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悉炼钢工艺流程,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7、关心群众生活,主动、积极、热情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并随时把群众的困难、正当要求和呼声向工段领导反映,沟通党群、政群关系。
8、充分发扬民主作风,尊重员工的民主权利,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9、做好工段业绩考核分的统计工作和互助会基金工作。
10、协助工段核算工做好工序成本核算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