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段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务工作和员工政治思想工作负责。
2、支持工段在厂行政的统一指挥下,做好生产行政工作。
3、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加强法制教育,加强组织纪律观念,表彰奖励先进,教育帮助后进,充分调动员工的劳动积极性,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4、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搞好党风党纪教育,做好新党员的考察和发展工作。
5、及时向厂党总支汇报、请示工作,定期向支部大会报告工作,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党员意见和建议。
6、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生产经营目标和经济效益开展党支部工作。
7、正确处理党、政、工三家关系,对工段工会、女工、团支部等群团组织负领导责任。
8、负责班组建设,班组经济核算,成本分解核算。
9、负责计划生育工作。
10、完成厂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