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切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3日

1、做好浇注前的准备工作,准备好本岗位所需的各种工具。
2、做好浇注前各种设备(含拉矫机、火切机、运输辊道等)的试运转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并配合处理,直至验收合格为止。
3、负责火切机的使用和维护工作。
4、做好本岗位区域内所属设备的点检、使用和维护工作,填好有关记录,并认真配合维修工做好在线设备的维护及停机检修工作。
5、听从机长的指挥,配合主控、P3工做好穿引锭的监护工作。
6、根据主控的指令,按规定的铸坯定尺长度做好浇注过程中连铸坯的自动或手动切割工作。
7、浇注过程中出现生产事故, P4工必须积极主动配合P3工完成事故的处理工作。完成出二冷室之后铸坯的输出、切割工作。
8、浇注过程中认真观察连铸坯质量情况,发现有质量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点好当班浇注出来的铸坯根数并报相关单位。
9、与行车配合绑好开浇和对接过程中产生的切头、切尾以及浇注过程中产生的事故坯,并指挥行车吊到尾坯场地。
10、服从班长及机长的工作安排,在检修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检修任务,做好有关部门及车间分配的临时任务。
11、穿戴好劳保用品,遵守好各种安全规章制度。
12、班中维护好本区域的场地卫生,做好场地卫生及交接班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