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钢班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1. 负责本班的安全生产、设备操作及点巡检、成本核算、劳动纪律等常规管理工作,并接受工段人员的指导、检查、督促和考核。
2. 经常抽查本班组人员的遵章守纪情况,对班组成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负有重要责任。
3. 负责督促本班组认真执行安全生产方面的规程和法规,厂、工段有关制度和批示,正确使用设备、工具、安全设施。
4. 经常检查并保持工作地点的文明生产,负责对分管区域的危险控点实行监控管理,及区域内的吊具管理。
5. 及时协调组织处理吊具及废钢地磅秤故障并通知相关人员并做好跟踪记录,不得隐瞒故障和漏记。
6. 检查、落实交接班制度的执行情况并负责交接班记录本的发放和回收。
7. 对本班组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
8. 负责组织本班组的安全学习。
9. 督促班员遵守有关制度并予以检查、落实。
10. 负责协调废钢场渣子的日清日结工作 。
11. 负责监管挂吊工的安全生产和职责的履行情况并向工段提供建议及考核依据。
12. 负责督促、检查废钢验收工和装槽工执行废钢验收标准并予以落实考核。
13. 负责收集、监督进场废钢块度标准的执行情况并向工段提供建议考核依据。
14. 完成工段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