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混铁炉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5日

1. 在工段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对本班的生产、安全、质量、成本、定置管理、民主管理业绩考核等工作负全面责任。
2. 负责参加工段办公会,领导全班人员,按厂、工段布置的工作要求,圆满、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3. 认真执行厂、工段劳动纪律要求、工艺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督促员工严格执行。
4. 严格执行劳动考勤、考核,负责经济责任制的奖惩,决定活动工资的分配,负责员工的业绩考核。
5. 组织每周一次的安全学习。负责班务公开,实行民主管理监督。
6. 负责检查、考核、纠正各贯标要求填写的交接班记录及各种原始记录,确保其符合贯标要求。
7. 负责检查、督促交接班制度的执行情况并予以落实、考核。
8. 负责混铁炉护炉,负责检查、督促铁包包沿的清理情况及下包的确认。
9. 完成工段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