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站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3日

第一条 在分管副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对加气站内各项工作负全面责任,带领职工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第二条 对加气站内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指导协调、检查、考核、积极主动与协作单位和协作人配合,按时完成生产、工作任务,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第三条 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工艺流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第四条 熟知各项安全制度,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责任范围内的安全。
第五条 教育职工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发现违章及时纠正,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第六条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经常对职工进行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精神文明素质,要树立“文明礼貌、服务至上”的原则。
第七条 根据生产任务负责安全管理、劳动管理、抓好文明生产、行政管理。经常督促检查职工的生产工作情况。
第八条 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协调关系,解决矛盾,关心职工生活,努力解决职工生活困难,作好思想工作,保证安定团结。
第九条 组织职工参加公司的各种活动,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第十条 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有权拒绝上级的不安全指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