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班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04日

协助站长做好本站的运行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在当班时间行使对本站的安全(保卫)管理职责。

2、班长必须做到遵守站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熟悉站内各种设备及设施的位置和使用操作的安全规程,能识别和排除设备发生的故障,懂得和能够处理各种突发安全事件。

3、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确保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的完成。

负责对本班员工进行管理,包含值班管理、技术指导、安全教育等。带领全班人员搞好安全文明生产、优质服务。

5、做好本班内各岗位人员的配置,对班内每个成员全面情况进行综合检查考核,并提出考核意见。

6、负责交接班的设备检查、交接班及值班记录。指挥本班员工正常完成加气任务。

7、操作或指挥员工操作压缩天然气运输罐车的卸气工序,配合罐车司机和押运员检查压缩天然气运输罐车的安全状态。

8、做好对压缩机、储气井、售气机及配电设施等关键设备的安全巡查工作,认真填写安全运行记录。

9、负责监控加气站内安全生产和人流、车流情况,合理调度加气车辆,确保站区正常的生产工作秩序。

10、遇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并能正确的、迅速有效的指挥和参与处置。

11、完成站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