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防治水科长地测防治水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认真贯彻落实《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防治水规定》等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做好地测防治水工作。
2、在水害防治中心领导小组、技术矿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矿井地测防治水工作。
3、认真落实《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防治水规定》以及集团公司地测部的各项管理制度,及时组织本单位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
4、定期组织有关人员监督检查地测防治水业务内的设备、设施等,参加业务内工程检查验收;定期组织有关人员分析处理业务内存在的各类隐患,为矿井地测防治水工作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
5、按时组织科室人员编写地质“三书”和防治水专项设计、措施等,并按时进行会审、报批、贯彻学习。
6、按时审阅业务范围内各类记录和报表,及时报送防治水领导小组和总工程师审签。
7、加强科室内部日常管理,按时组织科室人员参加公司各项活动;积极引导科室人员运用新技术、使用先进仪器等,不断提高地测防治水人员业务水平;定期召开科室内部业务工作例会和安全工作例会,严防“三违”人员和人身事故。
8、积极接受集团公司各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积极组织业务相关单位整改。
9、按时向防治水领导小组和总工程师汇报地测防治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反映地测防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0、协助领导编制矿井大型测量工程计划书,并负有主要责任。
11、对产量进尺报表及交换图填绘工作负责。
12、对测量成果,测量资料的准确性负有主要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