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炉内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上班期间劳保穿戴不齐,迟到、早退,考核20元。

2、班前、班中饮酒,旷工,考核100元。

3、更衣室、中控室卫生清理不彻底,考核20元。

4、准时组织好班前会,做好会议记录,不及时、人不到,考核50元。因交接班不清楚,对生产通知和发生事故问题不清楚,上下班各考核20元

5、每班看料两次,每一小时看一次风口,并做好记录,不按时如实记录,考核50元。风管烧穿考核100元。

6、板报每班勾摸、涂改三次以上,考核10元,记录、计算错误、漏记,考核20元。

7、看错罐号、残罐情况,考核50元。

8、估重每罐不超过±10吨,每炉估重和实际铁量不超过±20吨,残罐和炼钢翻不尽不做考核。

9、生产炼钢生铁期间,生铁成分出现铸造铁、号外铁,考核本班每人100元。

10、每天夜班进行碱度效核,每班写炉况分析,不写考核50元。

11、不具备出铁条件时组织炉前出铁,考核100元,出铁过程中发生跑铁等生产事故,视事故情况给予相应考核。

12、请假、换班需两天之前申请,否则不予批准。

13、 坐料和送完煤气后不及时关闭通往炉顶蒸汽扣100元。

14、严格遵守炼铁厂、高炉作业区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在工作中在安全的前提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

下一篇: 配管考核制度
上一篇: 炉前考核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