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矿长例会制度考核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4日

1、每周召开一次生产矿长例会。不按期召开对责任人罚款50元。
2、由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矿长主持,总工程师、安监处长、副总工程师以及技术、机电运输、通防、地测、调度、经营等有关部门、区队负责人参加。不参加或违反会议纪律,一次给予10-20元处罚。
3、会议内容:
①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落实上级及矿长安全办公会议内容。
②对上周的全矿井安全生产情况和专业工作进行通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法,对完成不好的要分析原因,对责任人罚款10-20元。
③安排下周的安全生产工作。
4、每次会议都要做好记录,形成会议纪要,由调度室负责。对不按规定执行的责任人罚款20元。
(六)班组长例会制度考核标准
1、每月由生产副矿长主持召开一次班组长例会。不按期召开对责任人罚款50元。
2、参加人员:全矿所有的班组长及区队负责人。不参加或违反会议纪律,一次给予10-20元处罚。
3、会议内容:
①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落实上级及矿长安全办公会议内容。
②总结月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订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③通报上月班组长的考核情况,交流班组管理经验。
④安排下月班组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4、每次会议都要做好记录,形成会议纪要,由人力资源中心负责。对不按规定执行的责任人罚款2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