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节能降耗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5日

    一、 公司上下大力开展节能降耗活动,需大力加强宣传和教育工作,营造“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时时讲节约”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体员工厉行节约,开展“s四个一”(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提合理化建议、与经济挂钩,落实奖罚制度,使节能降耗工作力度得到提升。

    二、 严格控制办公用电,白天在光线条件好的情况下必须关闭照明灯,不使用电脑及时关闭电源,下班后个部门负责人要仔细检查电脑、饮水机、照明灯等电器设备是否断电。

    三、 加强办公室管理,各办公司严禁私接电源和使用电器,有特殊情况需用电器的,需上报公司领导批准。

    四、 生产车间根据生产任务和峰、谷、平的用电时间断合理安排生产时间,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五、 保安每周需对生产车间以及道路照明进行检查和巡视。及时发现故障和隐患,并做好相关记录提交给相应负责人。

    六、 各部门、办公室、生产车间要指定专人负责节能降耗的工作,严格管理,真正使厂区形成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

    设备动力部

    2014年2月2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