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保洁员的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一、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七楼院领导办公室、值班室、会议室的卫生保洁工作及茶水供应。
二、各场所卫生标准及要求:
每天上班前必须打扫一次,保持地面光洁,无污迹、污水、纸屑;保持墙面良好,无明显污迹、蜘蛛网、浮尘;办公饮水区域要定时清理,保证不能有过多积水和茶渍;办公桌椅摆放端正,干净整洁;花木、盆景、装饰品、灯具、电脑、触摸屏等无浮尘,要求各个办公室桶内垃圾及时清理,上报并补充院领导办公室需要的各种办公用品。
院领导办公室:
(1)、地面、桌椅、沙发、茶几、电话等每天打扫1次,上班前完成,保证地面清洁,桌椅、沙发等无浮尘。
(2)、窗玻璃、书橱及陈列品每天至少擦试1次,保持书籍资料以及陈列品摆放整齐,无浮尘。
(3)、及时添置院领导办公室所缺物品。
(4)、保证院长办公室茶水供应,来客及时泡茶。
三、纪律要求
1、尊重领导,服从管理,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和有关劳动安全纪律;
2、要求上班时间在茶水间或值班室。
3、每天必须提前半个小时上班,中午可提前半小时下班,及时做好保洁工作。因工作需要,必须随叫随到,愉快完成突击性任务;
4、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公用设施,保管好保洁用品,发现屋面渗漏、管道堵塞损坏等应及时向办公室汇报;
5、会议室的卫生要求一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清理。
6、开会前要求做好会务前的准备工作。(开空调、电脑、灯、)
5、注意着装,文明举止,礼貌接客,自觉维护公司形象。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3年2月2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