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内业资料规范整理基本要求

文件大小: 37.00 KB 共7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0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卢家洁
内容摘要

一、安全组织机构

要求:1.各单位安委会或领导小组文件中应明确成员名单、相关负责人、专兼职安全员配备、职责分工等内容。2.领导小组负责人及成员变动后一月内调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文件。

存档资料包括:成立或调整安全生产委员会或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文件、专兼职安全员信息及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书。

二、安全生产责任书

要求: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其他领导、所辖单位或部门负责人每年签订《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各单位管辖范围内的各部门或单位与全体员工签订《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要重点体现不同岗位的职责。2.如有新进、转岗人员等情况,应在到岗第一天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3.安全责任书签订统计表应准确登记调入、调出、转岗、辞职等人员、日期信息。辞职、调走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书不得抽出,安全管理体现过程性,以年度为单位整理安全档案资料。

存档资料包括:签订目录或明细、部门或单位安全管理责任书、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 Tag:资料规范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