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车辆进站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凡进入加气站加气的车辆须先登记并办理IC卡,经检查符合相关安全技术标准后方可进站加气。
(2)汽车进站前,车上乘客全部下车,在加气区外等候。司机将汽车按指定方向进入加气区,缓慢进入充气位置后停车(速度限制为5千米/小时以下),拉紧手制动,汽车发动机熄火,关闭汽车总电源,打开加气口盖做好加气准备。驾驶员严禁私自动用站内设备、设施。
(3)进站车辆必须严格遵守站内秩序,服从加气站工作人员的安排停放在指定位置。站内不得鸣放喇叭。禁止车辆在加气站内随意停放、洗车、检修等。其他个人自备机动车、摩托车、助动车不得进入加气区。
(4)充气结束后,经加气操作人员同意,驾驶员方可启动汽车
(5)站内严禁烟火,禁止使用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站区内严禁拍照、摄像。
(6)驾驶员要配合相关资料的填写及 计量收费工作。
(7)加气时驾驶员远离售气机50CM,不要站在售气机正对面,待显示加气完毕后拔IC卡。
(8)钢瓶的首次检验和第二次检验为每三年进行一次,第二次检验后每两年进行一次;对出租车用钢瓶的检验每两年进行一次,第二次检验的有效期为一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