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货梯在行驶中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         货梯区域不是操作人员不能擅自进入操控货梯,货梯必须由专人操作,并且货梯周围不许堆放杂物。

(2)         操作人员在服务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岗位,如须离开时须关闭好电梯总开关。

(3)         操作人员应负责监督吊厢的载重不超过额定重量。

(4)         操作人员应负责监督货梯使用情况,不允许非上货人员上下楼梯乘坐使用。

(5)         货梯在工作时,严禁擦拭、润滑或修理机件。

(6)         吊厢顶上,除去属于货梯的固定设备外,不得存放其它物件;除检修人员外,其它人不入进入。

(7)         严禁向货梯门开启区域冲水、撞击,以及其它致使货梯发生故障的不安全行为

(8)         货梯发生故障或有失正常工作时应立即通知相关检修人员修理,如发现有危险性或可能造成人身、机械事故时,应立即停用,切断货梯总电源,上报部门最高管理层,待修复并进行详细检查后,才可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