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产品的搬运、储存、防护和交付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17日

储运车间作为非生产车间,但是与生产车间密切联系,同时对产品质量、安全生和环境污染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做好产品的储运工作事关我厂的全局利益。生产装置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储运接受各类产品,各种产品经不同管线进入各贮罐。

1.专线专有,不同种类的产品不同管线输送,不同种类的产品在同一管线输送会污染产品.

2.专罐专有,不同种类的产品用不同的罐贮存,各种产品不能混装.

3.对挥发性强的产品要用内浮顶罐,以减小产品挥发带来的损失.

4.产品在贮存时不能超过各贮存罐的高度.

5.为了防止各类产品受污染,各产品防罐壁的铁锈对产品有所污染.

6.各罐区设有防雷措施,以防雷电进产品产生静电火花,储罐爆炸,发生火灾.

7.输转完低凝点产品的管线、按要求需吹扫的管线用蒸汽=吹扫干净,以防凝线影响下次输转,甚至影响生产。

8.合格的产品经销售出后,从罐中由管线输送到装车台,装车后出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