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刮板输送机工艺标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4日

1.    工作面输送机机头与转载机交错不小于(机头链轮切线与转载机上帮齐)500mm,高度不小于300mm。
2.    工作面输送机机头与转载机机头的喷雾必须固定在准确位置并安设截止阀,形成的水雾能够有效降尘,具体由机电检修班长和小班输送机司机负责。 * 
3.    双速电机必须高低速设施齐全,开车时必须低速启动,高速维持,禁止高速直接启动和长时间低速运行。
4.    输送机必须保证平直,其最大水平和垂直弯曲度每4节槽不超过125mm。   
5.    输送机缺少刮板、断刮板、坏槽子、断哑铃、缺少连接板、链子松、双链不平衡、各部螺丝松动或缺少、减速机缺油、渗漏等必须及时处理。刮板弯曲变形数量不超过3%,缺少数量不超过2%。 
6.    确保输送机电机风道畅通,电机冷却水正确使用;电机和减速机不得被浮渣压埋影响散热。
7.    机身必须安设能够发出停机和开机的信号装置,间距不超过15 sBmw r.+ l 
米。  
8.    刮板运输弯曲段不小于15米。   
9.    输送机机尾应进行封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