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厂部负责人安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 按照日、月、季度、半年、年制作安全及消防管理内容,并报生产工程部主管和总经理核批。
(2) 落实各岗位的安全和消防制度。
(3) 督促执行安全和消防制度,发现制度中不合理的部份并加以修正。
(4) 安全管理流程:
①每天开工前检查各岗位的安全消防措施。
②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各岗位的安全和消防状态,对违规者提出警告和处罚。
③与安全员整理安全隐患要点和重点,拟定合适的检查顺序,督促并检查安全员的工作。
④下班前听取安全员的安全消防简报,并部署第二天的安全消防工作重点,安全员书面记载入安全日志内。
⑤每周主持安全和消防工作总结会,对不足之处进行整改。
⑥每周向技术安全部提交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并附上安全员当周的安全日志。
⑦每月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安全和消防演习,并对各岗位的安全和消防处置措施进行评分。
(5) 在安全和消防演习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在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并在24小时之内部署相关的安全和消防措施,做到将问题杜绝在源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