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修井机载运车的驾驶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4日

  1.修井机采用阿里森传动器,所以操作过程中就没有了一般汽车的“离合器一挂档一油门”的这一过程。修井机起步时,先挂上档位,再轻轻踏下油门踏板,载车就可以起步,并随着油门的加大车速就随之增大。
  2.当路况良好时,可直接挂高挡起步,由油门大小来决定车速高低,不必经常换挡。
  3.若挡位挂在低挡或中间挡位,车速还没有跑起来时,不能急于把挡位向高挡换,只有在车速起来后才允许逐一向高挡换挡。
  4.在高挡高速时,要降低车速,只有在放松油门,等车速降下来之后,才能把挡位挂入低挡。
  5.绝对禁止在高速行驶时突然用降低挡位的办法来降低车速,这会造成传动箱的离合器片变成制动片,使摩擦片严重磨损,甚至损坏传动箱。
  6.绝对禁止在高速行驶中突然把前进挡挂入倒挡,否则会造成严重事故。只有在停稳后,才可挂入倒挡。
  7.修井机自重较大,宜中速行驶。油门要稳。注意:行驶中不允许油门忽大忽小,不允许一脚到底的轰油门方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