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参观人员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参观人员和车辆需在门卫处登记,得到门卫的允许方可入内。

2.参观人员在厂区内活动,无论何时都必须遵守工厂的所有规定。无公司允许,不得使用厂内的各项设备。

3.参观人员在进入生产区域参观之前,由陪同人员向其介绍工厂安全规则。需听从陪同人员的安排,在生产区域内不可单独活动。

4.未获总经理或其授权人的批准,不得在厂区内照相。严禁携带火种进入火灾危险区域。

5.严禁穿短裤、拖鞋、露趾凉鞋或 衣装不整者进入生产车间或仓库。

6.禁止饮酒或含有酒精的饮料。禁止吸烟。

7.所有机动车辆需按公司规定停放在规定区域内。外来装卸货物的车辆必须经检查后,方可允许进入且需听从我公司人员的安排。

8.厂区内车辆行驶时速不超过10公里。行驶时不得有超速、急转弯等危险的驾驶行为。如有撞坏厂内设施的,驾驶员应负赔偿责任。

9.发生任何不安全、紧急情况或事故时,需及时向我公司人员报告。

10.听到连续火警报警时,请立即同陪同人员一起到紧急集合点集合。行进中的车辆应立即停靠路边熄火,以保证厂内道路的通畅,就近向公司员工寻求指示。


本人已认真阅读以上访客安全须知,认同并愿意遵守!

访客签名:               

日    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