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下验收员岗位职责及手指述安全确认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1日

  我叫***,是**队的一名验收员 ,于***年**月参加工作,,从事本工种已经**年。下面主要从我的工作职责,作业对象、岗位危险源、手指口述等方面进行描述

  一、岗位职责描述

  1、严格按照标准对本单位工程质量、文明生产进行检查验收。

  2、在检查中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营私舞弊,认真填写原始记录,根据实际量测数据和检查情况进行评分定级。

  3、认真学习本专业业务知识和标准,熟知本地区的作业规程要求,严格按标准和作业规程施工。

  4、各种资料、报表、台帐、牌板、图表要齐全,认真填写,按时上报,做到字迹工整清楚,数据准确无误,原始资料要妥善保存。

  二、作业对象描述

  我现在所在地点是***工作面,巷道高度是***米,宽度是***米,断面是**平方米。

  三、危险源辨识

  1、顶板活矸危岩砸伤,敲帮问顶能预防;

  四、手指口述安全确认

  1、工作面(掘进头)质量符合设计要求,中腰线跟头,确认完毕!

  2、各岗位安全质量符合要求,确认完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