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调度员岗位职责及手指述安全确认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1日

  我是当班生产调度员***,,于***年**月参加工作,经过专业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取得操作资格证,持证上岗,从事本工种已经**年。下面主要从我的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描述。

  一、岗位描述:

  (1)、全面掌握公司及矿年、季、月、旬的生产计划指标完成情况;

  (2)、掌握实现公司及矿生产计划的组织安排及主要措施;

  (3)、掌握全矿当班生产作业计划完成情况,并负责当班生产数据的统计和原因分析及第二天的生产预报工作。

  (4)、在矿井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向矿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同时,调动一切力量积极组织抢救工作。

  (5)、掌握煤炭地面运输情况,按照生产实际做好车辆平衡调配,掌握煤炭外运和地面情况,确保矿井正常生产。

  (6)、准确无误地计算各种数据,填写排版和图表,并记录好资料和台帐。

  (7)、认真做好对上级的通知、指示的接受和下达工作并做好完整记录。

  (8)、掌握矿井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有关单位联系。并积极解决。

  (9)、轮流深入井下熟悉了解生产情况,掌握现场生产条件和存在的问题。

  (10)、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搞好安全工作,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并做好记录

  (11)、发生事故时按照矿领导指示,调动人力、物力抢救,并掌握事故抢救进展情况,做好详细记录;

  汇报完毕,请领导指示!(敬礼)领导走时,(领导慢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