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冷库、冷藏车故障应急预案管理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目的:对冷库、冷藏车运行中可能出现的故障进行预测,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冷藏药品在储存及运输中的质量符合规定。

2.可能出现的故障

2.1冷库:

2.1.1停电;

2.1.2 冷冻机故障引起无法制冷;

2.2冷藏车:

2.2.1 制冷系统故障引起无法制冷;

2.2.2 车辆故障或路遇意外无法继续行进;

3.应急预案

3.1冷库停电:公司配有双回路电路,一旦停电,可在10分钟之内启动另一套回路路。

3.2冷藏车运输途中制冷系统故障引起无法制冷或车辆故障或路遇意外无法继续行进 。根据公司现有的客户单位的地域分布,由仓库送货到目的地的单程时间一般在半天以内。如在运输途中遇车载制冷系统无法正常工作或车辆无法继续行进,应立即与公司储运部联系,由公司另派车辆(冷藏车或空调车带保温箱)赶赴现场进行接应。在等待期间,应保持冷藏车车厢门关闭,尽量减少温度的变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