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化气罐安全检查应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 检查由安全责任人负责组织,安全管理人和班(组)长、当班员工参加,每月至少进行一次。
2、 检查的部位:充装区、装卸台、液化石油气罐区及配电室等。
3、 检查内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各岗位安全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
4、 火灾隐患的整改及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建立事故档案情况。
5、 重点工种人员以及其它员工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新职工岗前培训教育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电气设备维护保养正常运转情况。
6、 消防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爆、用火用电等管理情况。
7、 防火巡查的实施情况和巡查记录情况。
8、 其它需要检查的内容。
9、 检查完毕由安全管理人填写《月度安全检查表》,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应填写《隐患整改情况登记表》,由安全责任人审核签字,并向上级部门汇报。
10、 安全责任人对防火检查中存在的火灾隐患或问题给予积极组织整改和落实,并按火灾隐患整改制度执行,以确保消防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