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学危险品作业场所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一)公司所有生产使用化学危险品的场所,必须根据其危险性质,和生产工艺要求,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设置安全保护设施。
(二)危险物料的输送应设有能迅速停止进料,防止泄漏的安全设施,并应具备收集、中和危险物品的条件,避免事态扩大。
六、化学危险品的生产操作管理
(一)化学危险品的进厂、生产、包装、储存、运输必须按照操作规程由岗位操作人员进行,严禁违规操作。
(二)切实加强设备现场管理,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
(三)导热油与原料及产品不应直接接触防止危险发生。
(四)生产技术部要积极采取措施,采用先进的工艺手段,提高化学危险品使用、生产的安全条件,提高装置安全保障系数。
(五)生产操作人员上岗时必须配戴齐全个人劳动防护用具
(六)配备给单位的化学危险品防护器具,使用单位要专人专管,定期检修和检验,保持完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