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乙块发生器的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0日

a.乙块减压间、管线要安全可靠,不得凑付使用。
b.乙块瓶附近严禁吸烟或点火,与明火的距离应在10米以上,如因条件所限制 不能保持距离时,应采取有效的隔离措施。
c.乙块瓶与氧气瓶应分开位置,其距离不得小于3米,与焊接点不得小于10米, 并保持清洁和通风良好。
d.检查乙块瓶的漏气情况,须用肥皂水检查,严禁用火焰检查。
12.2氧气瓶的搬运装置和保管
a.氧气瓶与明火的距离应在10米以上,与暖气设备和其他散热体的距离要有1 米以上,如不能采取上述距离,要采取有效的隔离措施。
b.氧气瓶严禁与一切池类接触。
c.氧气瓶不得冲击和被日光直晒,瓶与瓶之间须加衬垫,在厂内和车间搬运时需 用有胶皮轮车推或人抬,严禁用肩杠和放到地上滚氧气瓶。
d.与可燃气体或物质不得贮存在一起,氧气瓶应立放,并用支架或棚栏围牢,以免碰伤和倾倒,存放室内的温度不得超过40度。
e.氧气瓶口须有完整的帽盖,使用的减压器须装有安全间和准确气压表,安全间 启动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00%,减压器冻结时,应用热水(蒸汽〉解冻,严禁用火。
f.氧气瓶工作压力不得超过150公斤/平方厘米。
g.氧气瓶的氧气不得完全用光和放尽,瓶内至少要保留1公斤/平方厘米以上, 充满氧气瓶应与用空的分别存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